藝人動態

SJ 新輯主打 MV 拍攝中!

希澈

Super Junior 正在拍攝十週年專輯主打歌 MV 中。

26日,Olive TV 節目《MAPS》於首爾 StanFord Hotel 舉辦製作發表會,崔江熙、少女時代 Yuri 等人皆有出席,而原定會出席的希澈則臨時缺席。

在活動開始前,主持人向媒體表示:「真的很抱歉要告訴大家,金希澈原本會出席記者會,但因為 Super Junior MV 突然進行團體部份的拍攝,所以他才不得已缺席活動,金希澈表示真的很希望能參與,但對於最終沒能出席而感到很可惜。」

另外,希澈、Yuri、Simon D 等人出演的旅行實境節目《MAPS》將在6月28日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