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INX 概念照:Yoo Hyeon

Si Yeon《Love Shake》概念照

MINX 將以首張迷你專輯回歸,官方在27日釋出第四位成員 — Yoo Hyeon 的概念照。

公開的兩張概念照中,一張可以看到 Yoo Hyeon 以粉綠色連身裙示人,頭上戴著可愛的蝴蝶結、手中拿著奶昔,露出燦爛的笑容;另一張則是拿著滑板,以簡單的休閒上衣配牛仔熱褲,甜美的笑容更為她增添可愛的感覺。

所屬公司 Happy Face Entertainment 介紹說:「Yoo Hyeon 是今年高中畢業的1997年生,能夠以她那令人融化的歌聲,演繹出各種不同的音樂風格,是 MINX 的主唱;另外,她還有著四次元的魅力,而且是會努力把不行練習到可以的類型,是隊中充滿熱情的成員。」

另外,MINX 將在7月2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Love Shake》,並以28日的 SBS MTV《The Show》作為開始,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Si Yeon《Love Shak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圖片來源:MINX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