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的鬼神大人》海報

《噢,我的鬼神大人》主演海報、花絮。

tvN 電視台於近日透過《噢,我的鬼神大人》官方臉書公開主要演員的宣傳海報。海報當中,演員們依據角色的個性與劇中碰到的情境,表現出驚恐、不可一世、懷疑、搞怪的表情,四人四色的特色與魅力,看起來相當活潑、有趣。

一起來看角色海報與介紹:

超沒自信跟屁蟲 — 羅鳳善 (朴寶英 飾)
「我身體裡,好像住著另一個人」《噢,我的鬼神大人》:朴寶英

虛勢炸裂的明星主廚 — 姜善宇 (趙正錫 飾)
「優秀就優秀,說出自己很優秀,為什麼是虛勢阿?」《噢,我的鬼神大人》:趙正錫

罕見的暖男警察 — 姜善宇 (林周煥 飾)
「人類的本質,究竟是善?還是惡呢?」《噢,我的鬼神大人》:林周煥

淫蕩的處女鬼神 — 申純愛 (金瑟琪 飾)
「我究竟為什麼會死掉?」《噢,我的鬼神大人》:金瑟琪

另外,《噢,我的鬼神大人》講述原本膽小內向的女主角被一個因從沒有談過戀愛而無法升天的女鬼附身,而引發的一系列爆笑故事,將接檔《前女友俱樂部》在7月3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最後一起來欣賞預告拍攝花絮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噢,我的鬼神大人》官方臉書 / tvN DRAM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