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智賢《The Celebrity》畫報

智賢 The Celebrity 畫報

4Minute 隊長智賢為生活風格雜誌《The Celebrity》拍攝的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智賢破格變身,一改平常清純、性感的面貌,特別是他的雀斑妝容及多層次服裝造型,都抓住大家的視線,展現出洛杉磯少女獨特的街頭時尚。

智賢分享了拍攝畫報的感想:「平常都很喜歡有各種不同的嘗試,第一次嘗試這種風格覺得很有趣,感覺是穿上了跟我年紀相符的衣服。以這次畫報拍攝為契機,希望能放下我的謹慎心,然後挑戰不同的事情,讓大家看到多樣化的魅力。」

除此之外,智賢在個人活動方面,都有在持續挑戰演技,對此表示:「比起急躁地想成功,我更相信不斷地努力就會有進步,也會積極地對待所擁有的機會努力準備,而我的目標不是『作為偶像,能夠幫助票房或收視率』的演員,而是希望成為『什麼角色是南智賢去演就最適合的存在感』的演員。」,透露了她對演技活動的野心。

更多智賢的時尚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Celebrity》七月號以及官方網站中看到。

智賢 The Celebrity 畫報

智賢 The Celebrity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