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M4 Cosmopolitan雜誌照

《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的六位評審: LOCO 、朴宰範、 Verbal Jint 、 San E 、 ZICO 、 Paloalto 為時尚雜誌 《Cosmopolitan》 7月號拍攝的畫報大公開!

這次的畫報拍攝及訪問中,六人分享了嘻哈音樂的魅力及他們的音樂故事。特別是 LOCO 身為節目第一季的冠軍,本季將以評審及製作人的身分再次出演。他表示「因為了解參賽者的心情,也和其他評審們交情不錯,所以應該會很有趣。就像我從這節目發跡一樣,希望這次能找到些新面孔。」展現了身為新興製作人的野心。

朴宰範

SMTM4 Cosmopolitan雜誌照 jaypark

LOCO

SMTM4 Cosmopolitan雜誌照 LOCO

另外, Paloalto 則分享了對音樂的想法,「雖然不是像以前那樣傾盡全力,現在比較像是已經習慣了音樂的生活,一天沒寫歌詞就像是沒洗澡去睡覺般地不舒服。」 ;Verbal Jint 也說「長時間拍攝 《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之後也沒休息地一直在寫詞、作曲。就算是拍攝中的等待時間,我也像是參賽者一樣在背我前天寫出的歌詞。」展現了對音樂的熱情。

Paloalto

SMTM4 Cosmopolitan雜誌照 Paloalto

    ZICO

SMTM4 Cosmopolitan雜誌照 ZICO

ZICO 對於自己現在同為偶像及製作人的身分表示「我最希望可以成為有能力橫跨主流及非主流的音樂人,但那很難。我這四年來寫的 Rap 歌詞,完整地記錄下了我的一切,可以從中得知我一路走來的心情。」

Mnet 《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將於6月26日開始,每個星期五晚上11點開播。

Verbal Jint

SMTM4 Cosmopolitan雜誌照 VJ

San E

SMTM4 Cosmopolitan雜誌照 San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Cosmopolitan》雜誌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