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珉《Weekly Idol》

AOA 智珉理想型是朴宰範;珉阿的腰只有17.9吋!

24日播出的《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中,請到 AOA 擔任嘉賓,節目當中被問到「理想型」的問題,智珉說:「我喜歡朴宰範。」鄭亨敦接著詢問:「所以你覺得有機會可以親自跟朴宰範提這件事嗎?」

智珉則說:「其實我有透過朋友向他傳達『我是你的粉絲』,可是他說他喜歡 AOA 的草娥跟雪炫。」語畢則露出惋惜的表情,相當可愛。

珉阿《Weekly Idol》

除了理想型的問題之外,AOA 為答覆粉絲提出的「AOA 腰最細的成員是誰」提問,而測量了腰圍尺寸,主持人鄭亨敦也在開始測量之前,透露目前最細的「螞蟻腰」紀錄保持人是 KARA 的荷拉,她的紀錄是19吋。

最後 AOA 派出智珉與珉阿來進行測量,其中智珉測得19.5吋,珉阿則是使盡力氣閉氣後測出17.9吋的尺寸,纖細的腰圍,讓成員們說:「珉阿不吃飯的話,應該可以到14吋,她都只吃沙拉才這樣。」

而因為荷拉與 4Minute 智賢的紀錄都被珉阿打破,所以鄭亨敦就呼籲兩人,無論是否有回歸,想要再破紀錄的話,歡迎隨時前往《Weekly Idol》,引起笑聲。

智珉理想型:3分37秒 / 腰圍測量:25分32秒開始

另外,AOA 目前正以《Heart Attack》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mydaily / hitler did nothing wrong 69@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