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nny 公開紅髮自拍照

紅髮 Sunny

Sunny 公開變身「紅髮 Sunny」的自拍照。

6月23日曾在個人 Instagram 隨著「Teaser 1」與「Teaser 2」的文字,分享兩張只有露出一小截紅頭髮照片,讓人感到好奇與期待的 Sunny,24日凌晨再度於 Instagram 公開變身「紅髮 Sunny」的美麗自拍照 (如首圖)。

Sunny: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你可以先看到紅髮順圭。晚安或早安… 隨便啦!#Sunny #redhair
原文:일찍 일어나는 새는 먹이를 먼저 먹고 일찍 일어나는 당신은 빨간 순규를 먼저 볼 수가 있다. Good night or good morning… Whatever! #써니 #redhair

而粉絲看到 Sunny 染了紅髮後,也都留言回覆稱讚好看,像是:「Sunny 很適合紅髮呢!」、「哇!這真的太美了!」、「一起床就有美麗的 Sunny,覺得很幸福」…等。

另外,Sunny 所屬組合 ─ 少女時代是以七月發表第五張正規韓語專輯回歸為目標準備中,MV 也已經拍攝完畢,但公司至今尚未透露正確的日期,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unny@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