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CHEN、世勳《崔華靜的 Power Time》

EXO 成員 Chan Yeol、CHEN、世勳於23日參加 SBS 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節目當中與主持人聊運動、智慧型手機中毒,以及與成員們之間的關係…等話題。

首先,關於運動的話題,CHEN 先收到「身材好像變厚實了,感覺有運動」的評論,Chan Yeol 與世勳也都表示同意,接著主持人對著 Chan Yeol 說:「你都不運動嗎?」Chan Yeol 先自信滿滿地說:「我都不運動的,但也不需要運動。」後來又補充:「因為太瘦了,所以也沒什麼好看的。」引起笑聲。

而主持人又說:「三位感覺都很會吃,可是都還是很瘦呢!」Chan Yeol 則回覆:「我不是很會吃的人,又很挑食,我喜歡沒事的時候吃一點、吃一點這樣,但是只要因為行程一忙起來,就會沒辦法吃東西,所以就漸漸瘦了。」

提到「智慧型手機中毒」的話題,有聽眾提問「EXO 當中,誰回覆訊息的速度最快?」Chan Yeol 說:「應該是我,因為我智慧型手機中毒,只要一有訊息,就會馬上回覆。」接著 Chan Yeol 也透露 EXO 成員們回覆訊息的特性:「D.O.、Su Ho 哥…啊不是 Su Ho 哥,Su Ho 哥也會跟我們開玩笑,是 D.O. 跟 LAY 哥這兩位通常都只談行程、工作上的事情,就是有需要才傳,KAI 大概是六個小時看一次手機,害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看到訊息,然後還不回覆。」

最後,關於與成員們之間的關係,當被問到「想跟誰去什麼地方旅行」的問題,Chan Yeol 說:「我還不知道要去哪邊,但是想跟世勳一起去,我本來不太跟世勳一起玩,但最近常常黏在一起。我本來很喜歡 D.O.,可是最近跟他有點疏遠了,因為他的行程很滿、很忙,大概就是人家說的身體相隔越遠,心也會越來越遠。」引起笑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N / Newsen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