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ichkhun 請粉絲吃漢堡

Nichkhun

2PM 的 Nichkhun 在簽名會上請粉絲們吃漢堡。

6月24日是 Nichkhun 的生日,而 2PM 在前一天 (23日) 於清潭洞舉辦新專輯粉絲簽名會。Nichkhun 為了慶祝自己的生日,他在當天請參加簽名會的粉絲們、工作人員與成員們吃漢堡,粉絲與成員們還為他唱起了生日歌,現場氣氛十分溫馨。

Nichkhun 藉生日為由,請粉絲們吃漢堡,並感謝給予自己愛與支持的粉絲們,不只是從粉絲身上得到愛,還會把這些愛報答粉絲,展現出與粉絲間溫暖、珍貴的關係。

另外,Nichkhun 所屬的 2PM 在15日發行了正規五輯《NO.5》,並正以主打歌《My House》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