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nny 談少時的減肥菜單

Sunny《拜託冰箱》

Sunny 談少女時代的減肥菜單。

少女時代 Sunny 於22日參加 jTBC 綜藝節目《拜託冰箱》,節目當中 Sunny 公開自己的冰箱,並且與主持人談論與少女時代的減肥菜單、以及喝酒習慣的相關話題。

Sunny 說:「最近因為快要回歸了,所以特別注意吃東西的卡路里。」金成柱則問說:「提到減肥,之前少女時代菜單曾經引起許多話題。」對於這件事情,Sunny 說:「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那時候據說是被稱為少女時代菜單,也有很多人在討論這究竟是誰的菜單,意見很分歧,我們之間也曾經問過『你都吃這些嗎?』、或是回答『我才不那麼吃呢!』」引起笑聲。

接著提到「喝酒習慣」的話題,Sunny 說:「雖然我的冰箱有紅酒,但其實我偏好喝燒酒加啤酒,我只要一開始喝,就沒有結束的時候,而我的酒癖就是回家然後睡覺。」而 Sunny 也透露太妍不太會喝酒,Tiffany 則是喜歡喝香檳,兩人常常一起享用。

另外,少女時代正在準備第五張正規專輯,目前新歌 MV 已經拍攝完成,很快就會回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eraldcorp / 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