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玹雨客串《夜行書生》

李玹雨《夜行書生》

李玹雨客串出演《夜行書生 (밤을 걷는 선비)》。

MBC 全新水木劇《夜行書生》的製作公司 Contents K (콘텐츠K) 於6月22日透露李玹雨將以「正玄世子 (정현세자)」的身分,客串第一集的消息,並公開劇照。照片中的李玹雨端莊地騎著馬,文質彬彬的氣質與深邃真摯的眼神,看起來非常有男子氣概,十分帥氣、迷人。

對於李玹雨的客串,《夜行書生》相關工作人員也表示:「雖然李玹雨只是以世子的身分短暫客串出演,但他的出現將帶給劇情極大的化學作用,請大家多多期待李玹雨於《夜行書生》的精采表現。」

另外,男主角李準基也在 Instagram 隨著「玹雨 ~!! NMU ! #年輕」(原文:Hyunwoo ~!! NMU ! #젊음) 的留言,公開與李玹雨在片場拍攝的合照 (如下圖)。照片中兩人穿著古裝,面對鏡頭擺出「YA」手勢與燦爛笑容,和樂融融的氣氛,感覺十分愉快。

註:NMU 為 No More Uncle (不再是叔叔) 的縮寫,有1982年出生,今年33歲的李準基希望相差11歲的李玹雨 (1993年出生) 不要叫他叔叔,而是叫他哥哥的意思 (來源:百度貼吧)。

李玹雨、李準基

而《夜行書生》改編自趙珠熙作家的同名漫畫作品,講述朝鮮時代的一個貴族家庭因為被誣陷有謀反意圖而家道中落,導致女兒必須女扮男裝,外出販賣書籍,並與外貌優越的書生展開戀愛情節的故事。預計7月8日接檔《心情好又溫暖》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李準基@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