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朱智勳"奸臣"7/24在台上映

《奸臣》海報

擅長愛情喜劇的導演閔奎東,最新執導拍攝的古裝電影《奸臣 (台譯:姦臣:色誘天下)》7月24日於台灣上映!

《奸臣》是由朱智勳、金剛于、林智妍…等主演,改編自真實事件,以朝鮮歷史上著名暴君燕山君執政時期 (1494-1506) 為背景,講述惡名昭彰的奸臣 ─ 任崇載 (朱智勳 飾) 爲了獨掌朝政,向沈迷於女色淫慾的燕山君 (金剛于 飾) 獻上來自全國各地的一萬名美女,試圖操弄君王為傀儡,成為幕後干政的「王上之王」的故事。

奸臣 @ 劇照

片中,為了奪取政權的任崇載,從朝鮮各處強行將一萬名美女帶進宮中,並將一萬名女子集中訓練,從姿態、眼神,甚至到如何使用嘴巴、手、胸、腿等全身上下的技巧都反覆練習,堪稱是韓國古代的性愛訓練營,目的只為了能讓燕山君能在床上欲仙欲死、終日沉迷於女色中,進而荒廢國政。為了表現出當時的荒淫不羈,整部片所有女性身著薄紗,在視覺上相當波濤洶湧,可說是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

奸臣 @ 劇照

排場浩大、內容辛辣,毫無保留的性愛尺度更是讓人臉紅心跳的《奸臣》,也被視為是韓國情慾電影有史以來絕對必看的大片之一。而曾因《宮 我的野蠻王妃》大受歡迎的斯文小生朱智勳及肌肉男星金剛于,此次不僅在片中一改過往形象,分別飾演罪大惡極的奸臣及昏庸無用的燕山君外,更有尺度火辣的激情床戲,逼真程度讓人一度以為假戲真做呢!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奸臣》的中文版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lpsECjotE

 C.A.T Films@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A.T亞洲映畫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