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奸臣》今日在台上映!

《奸臣》中文海報

《奸臣 (台譯:姦臣:色誘天下)》今天正式在台上映!

韓國電影之所以會叫好又叫座,原因除了賣相好,在整體故事結構上也相當紮實,比如《奸臣》中,像是描述女主角在王與臣中間的拉扯,因為愛而衍伸出只有幻想的性愛,卻無法實際碰觸的現實,到底是愛情亦或野心重要?就讓人看了十分揪心。要說有哪幾部電影可以這麼露骨直白的以「性」作為電影主軸,且毫無遮掩避諱的揭開歷史上最荒淫無度的後宮史實,《奸臣》可說是真的做到了。

雖然劇情過程中有許多著墨性愛歡愉的橋段,包括教導萬名女子如何與自己的生理器官相處、如何訓練自己的技巧去取悅男性,如何讓燕山君能在床上欲仙欲死…等,但整部電影卻不會讓人有在看三級片的感覺,觀眾會發現淫亂的君王也有他脆弱可憐的一面;邪惡的奸臣也有令人同情柔軟的部分,這或許也是皇宮中的悲歌。實際看完後會發現,這是一部感情相當糾葛的片子。

而《奸臣》由拍攝《我妻子的一切 (台譯:妻人太甚)》、擅長愛情喜劇的導演閔奎東執導,朱智勳、金康宇及林智妍…等共同演出。講述燕山君時期的奸臣父子任士洪及任崇載,為了奪取政權,因此從朝鮮各處強行將一萬名美女帶進宮中,圖謀以女色控制燕山君做「王上之王」的故事。

今天正式在台灣上映的《奸臣》,播映戲院如下:

  • 台北:真善美劇院、樂聲影城
  • 桃園:星橋國際影城
  • 高雄:奧斯卡影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A.T亞洲映畫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