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林智妍"奸臣"挑戰女女床戲

《奸臣》劇照

林智妍《奸臣 (台譯:姦臣:色誘天下)》挑戰女女床戲!

由朱智勳、金康宇及林智妍…等主演的古裝大作《奸臣》即將於7月24日在台上映。有「韓版湯唯」之稱、長相清秀的林智妍,不僅在首部電影《人間中毒》和宋承憲在有破格激情的演出,為求更突破自己,這次在《奸臣》裡,除了與朱智勳更是有一段讓人誤以為假戲真做的全裸床戲,甚至還挑戰了女女床戲呢!

而《奸臣》講述燕山君時期的奸臣父子任士洪及任崇載,為了奪取政權,因 此從朝鮮各處強行將一萬名美女帶進宮中,圖謀以女色控制燕山君做「王上之王」。為了讓這一萬名女子能真正取悅燕山君,因此將他們集中訓練,包括用腿夾西瓜訓練腿力…等密技,不但令人咋舌,也讓人見識到當時燕山君的荒淫無度、權謀者的掠奪心機、宮廷內的黑暗與悲傷。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第二章:女女床戰》的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XCf1JJskYA

來源:C.A.T Films @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A.T 亞洲映畫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