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un. K透露成員的隊內擔當

2PM

Jun. K 分享 2PM 成員各自的隊內擔當。

6月15日發行第五張韓文正規專輯《No.5》,並以主打歌《My House》如火如荼地進行宣傳活動的 2PM,在6月21日出席 SBS 電視台音樂節目《人氣歌謠》,接受主持人訪問時,Jun. K 分享:「因為我們的歌名是《My House》,所以如果我們是一個家庭… Nichkhun 會是爸爸,因為他會賺錢,而不能容許任何一丁點小灰塵的祐榮是媽媽。」

接著 Jun. K 又說:「很會撒嬌的澤演是老么 (澤演擺出了可愛的表情與手勢),而俊昊、燦盛分別是貓、狗,因為他們喜歡動物。」聽完了 Jun. K 的分享,主持人問「那你呢?」,這時一旁的燦盛回說:「他是隔壁的大叔啦!」讓眾人笑成一片。

大家是不是也很認同 Jun. K 與燦盛的說法呢?接著一起來欣賞他們在《人氣歌謠》的精采演出。

訪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IfVrGbhIMQ

Bambi@YouTube

表演

SBSMusic1@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