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媽媽討厭紫外線"面貌公開

蒙面歌王 @ 媽媽討厭紫外線

「媽媽討厭紫外線」真面目公開,她是 A Pink 的鄭恩地!

化名 「媽媽討厭紫外線」的歌手,在6月14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 (복면가왕)》初登場,優越的唱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雖然評審團當時都表示:「可能只是唱歌唱得好的大嬸」、「年齡約30-40歲左右的女士」與「絕對不會是偶像歌手」…等評論,只有尹日尚、網路上粉絲們猜測她極有可能是 A Pink 的恩地,討論十分熱烈。

而6月21日播出的節目中,「媽媽討厭紫外線」在第二、三輪的比賽,分別演唱鄭仁《討厭你》與金泰宇《Love Rain》,以細膩的情感、充滿力量的唱功,獲得滿堂彩,但最終她仍輸給第四、五代的歌王「克麗奧佩特拉」,無緣取得「第六代歌王」的頭銜,並在最後揭曉真面目。

揭開面具後的「媽媽討厭紫外線」,讓大家驚訝不已,因為她…真的是恩地。在事後接受訪問時,恩地表示:「我主動跟公司提出出演《蒙面歌王》的想法,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我很清楚自己在 A Pink 中的聲音是什麼風格,但卻不了解自己在唱歌時的聲音是什麼…所以一度感到很苦惱。但如果沒有《蒙面歌王》,我什麼時候才會有機會打扮成這樣唱歌呢?所以真的很開心。」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除此之外,恩地也透過官方推特、DAUM CAFE 分享摘掉面具、穿著「媽媽討厭紫外線」服裝的自拍照,並謝謝大家的支持:「過去一個星期以來,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與鼓勵!對於那些喜歡我的歌聲,並認可它的各位…真的謝謝。從現在開始到未來,我會更加努力的!」

恩地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恩地化名 「媽媽討厭紫外線」,演唱金泰宇《Love Rain》的表演吧: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A Pink@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