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4MEN明日回歸,元株將入伍

4MEN 迷你六輯《留學》封面

4MEN 6月24日發表專輯回歸;成員 Kim Won Joo (김원주) 將在九月入伍。

經紀公司 THE VIBE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官方推特公佈旗下雙人美聲團體 4MEN,即將在24日發表第六張迷你專輯《留學 (유학)》的消息,並公開專輯的封面照片。照片以從飛機內部看向窗外的畫面為主題,蔚藍的天空、層層疊疊的雲海,給人一種夾雜不捨與希望的感覺。

而 4MEN 第六張迷你專輯《留學》總共會收錄四首歌曲,曲目分別為《踢被子 (이불킥)》、《留學》、《答定你 (答案已經訂好了,就是你 / 답은 정해져있어, 너로)》、《那些日子 (그날들)》,其中《那些日子》是 4MEN 的自創歌曲,展現出音樂上的才華。

4MEN 成員 Kim Won Joo

另外,經紀公司也在23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成員 Kim Won Joo 將在9月中旬入伍的消息,相關人員說明:「Kim Won Joo 計畫要在9月中旬入伍,但確切的日期還沒決定。Kim Won Joo 入伍之前,他的所屬團體 4MEN 會在這個月 (6月) 發表新專輯,並於8月舉辦演唱會,公演結束後就會確定入伍日期。而 Kim Won Joo 入伍後,另一成員 Shin Yong Jae 會暫時以 SOLO 身分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