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少女時代回歸髮型預告?

Sunny IG

即將回歸的少女時代,成員 Sunny 公開了跟新專輯有關的預告照片。

Sunny 6月23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公布了名為「Teaser1」與「Teaser2」的照片。照片中 Sunny 穿著白色上衣,並露出一點鮮紅色頭髮與美甲的模樣,讓人更加好奇新專輯的概念。

Sunny IG

而日前太妍在 Instagram 公開的粉紅色頭髮也是相當引人注目。 S.M. 表示:「目前少女時代的回歸日期尚未確定,正在努力準備專輯中,敬請期待。」

太妍 IG

另外,少女時代在6月10日前往泰國蘇梅島拍攝新歌 MV 後,目前正積極投入專輯籌備的最後階段。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Sunny、太妍@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