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n、Kim Won Joo 發行合作曲《The First Night》,MV 公開

Ben、Kim Won Joo
圖片來源:MAJOR9

Ben 與 4MEN 成員 Kim Won Joo 發行合作曲《The First Night (첫날밤)》,MV 公開。

《The First Night》由曾為 Ben 創作《Love, ing》一曲的製作團隊 VIP 製作,歌詞描寫男女在度過分手後的第一個夜晚時,各自感受到無限的後悔和傷痛,Ben 和 Kim Won Joo 感性的歌聲以及淒美的吉他旋律相當動人。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Ben 與 Kim Won Joo 演唱的《The First Night》吧:

(影片來源:MAJOR9 [메이저9 / 메이저나인]@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