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4MEN Won Joo 11月10日入伍

4MEN 成員 Kim Won Joo

4MEN 成員 Kim Won Joo (김원주) 將在11月10日入伍。

先前在六月推出《Blanket Kick (이불킥)》回歸的 4MEN,當時曾經透露 Kim Won Joo 即將入伍的消息,而經紀公司 THE VIB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3日向韓國媒體 OSEN 確定, Kim Won Joo 的入伍日期定於11月10日:「Kim Won Joo 將在11月10日於江原道春川 102補充隊入伍受訓,現在正在休息中。」

Kim Won Joo 在接受完基礎軍事訓練後,將執行為期21個月的軍務。至於,另一成員 Shin Yong Jae 將會暫時進行單獨活動,但尚無具體的規劃。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