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 Pink 與新寺洞老虎合作

A Pink 2015.07 回歸概念照

A Pink 再次與新寺洞老虎合作!

日前透過官方臉書釋出神秘預告照片,透露會在七月回歸的 A Pink,經紀公司 A CUB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6月23日表示,A Pink 預計七月中旬回歸,現在正在做最後的準備工作。

而自出道以來就多次與知名製作人 ─ 新寺洞老虎合作,共有《No No No》、《Luv》…等多首熱門曲的 A Pink,新專輯主打歌將再次與新寺洞老虎合作,同時也是她們首次挑戰「夏季歌曲 (Summer Song)」,會呈現什麼樣的化學反應,令人十分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