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C.A 預計七月回歸

NC.A

SOLO 女歌手 NC.A 預計七月發表新曲,回歸歌壇。

經紀公司 JJ Holic Media 在6月20日透露,今年三月推出第七張單曲《Cinderella Time》,並演唱《看見味道的少女》第八波 OST《Just 5 more minutes (5분만 더)》,展現優越唱功的 NC.A,計畫在七月中旬左右發表全新作品,回歸歌壇。

而 NC.A 的預定回歸期間將碰上 NS允智、MAMAMOO、SISTAR、AOA、Girl’s Day、A Pink…等,因此她將會帶來什麼樣的音樂與舞台,在眾多女歌手之中脫穎而出,非常值得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