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李敏鎬自創曲《謝謝》音源

李敏鎬 @ 單曲《Thank You》封面

李敏鎬在生日當天公開送給粉絲的單曲。

2015年6月22日是演員李敏鎬的28歲生日,而在韓國時間零時,李敏鎬透過官方粉絲俱樂部 ─ MINOZ (미노즈) 驚喜公開特別單曲《Thank You (고마워요)》的音源。

《Thank You》是2013年5月幫李敏鎬製作《My Everything (마이 에브리띵)》的作曲家 ─ 黃燦熙 (황찬희) 譜曲,然後由李敏鎬填寫歌詞,內容充滿出道九年來,對粉絲的感謝之意。

另外,李敏鎬也透過經紀公司 Starhaus Entertainment 表示:「出道之後,身旁總有一群粉絲守候,讓我的20代 (指20-29歲) 過得很有意義也很幸福,未來想繼續與粉絲們創造美好回憶。」

 zoi pim@YouTube

♦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