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EN 與 Hani 合作曲預告

KEN、Hani《空隙》概念照

VIXX KEN 與 EXID Hani 的合作曲《空隙 (빈틈)》序幕預告公開。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21日下午透過 VIXX 官方 YouTube 頻道驚喜釋出 KEN 特別企劃單曲的序幕預告。之前表示單曲將與 Hani 合作,所以在公開的預告中,就可以看到同為1992年出生的兩人,在錄音時笑容滿面,看起來非常親近的樣子,而配上輕快、舒服的旋律,更是給人甜蜜的感覺,最後則聽到 Hani 的歌聲,令人期待滿滿。

另外,KEN、Hani 的合作曲《空隙》將在6月24日發表,先來看看歌曲的序幕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RealVIXX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