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星材《我們結婚了》

《我們結婚了》新夫婦 JOY 與星材的初見面故事公開。

20日的《我們結婚了》播出新夫婦 Red Velvet 的 JOY 與 BTOB 的星材初次見面的故事,雖然已經透過新聞得知假想結婚對象,但對於初次見面,兩人還是覺得很緊張。而接到「為了與丈夫的初次見面,準備一件禮物」的任務的 JOY,決定把自己包裝成「那個禮物」,所以準備了許多大型禮物盒,並且藏身在其中,緊張興奮地等待丈夫的到來。

而 JOY 也在與星材聊天的過程中,透露對星材的印象:「從新聞報導中,知道星材哥哥是我的丈夫,我很開心,也看過你的嘴唇的照片,是我喜歡的嘴唇形狀,很性感!但單看照片,我原本以為是 TEEN TOP 的 Niel 前輩。」直白的表現,讓星材有點不知所措。

另外,星材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對於結婚的想法。星材說:「我一直都想要早婚,然後快點擁有小孩,跟漂亮的妻子以及可愛的孩子共組幸福家庭,是我的夢想。」

最後一起來欣賞星材與 JOY 初見面的片段!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