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Jun. K:新歌歌詞修正了7次

2PM《No.5》概念照

Jun. K 最近接受韓國媒體 mydaily 訪問,透露 2PM 新歌《My House》的歌詞修正了七次。

2PM 正規五輯《NO.5》主打歌《My House》是 Jun. K 作詞、作曲的歌曲,有著中毒性的旋律,以直率的歌詞來表達男生被異性強烈吸引的心情。對此 Jun. K 表示:「不是那種隨便說『去我們家吧!』,而是想在自己喜歡的異性面前,讓對方覺得性感卻又可愛的感覺。雖然不是我自己的經驗談,但我不認為『去我們家吧』這樣的話能夠輕易地說出來,因為這包含想有更深關係的意思,所以並不是大家所認為的『一夜情』。」

繼上一張專輯,2PM 以自創曲《Go Crazy》作為主打歌後,這次的專輯再度以 Jun. K 的創作曲作為主打,而整張專輯中12首收錄曲中有9首歌曲都是 2PM 成員們的創作,參與度非常高,Jun. K 說道:「朴軫泳 (朴振英) 哥聽過這次的歌曲後非常喜歡,他還稱讚說『我現在不創作 2PM 的歌也行了』,在專輯發行前,有好幾首歌都在考慮作為主打歌,最後投票時,《My House》被選為最適合的一首,能被選中,真的覺得很榮幸。其實我還蠻擔心,因為上次的《Go Crazy》成績不是很好,所以這次也很努力去製作,錄音時會再多錄一次,不滿意的話會重新再錄過,因為旋律不是非常棒,所以感覺很重要。在作曲的時候也不會限制自己,沒有要追隨潮流的想法,而是想著要製作出能突顯我們的個性、大家能容易地抓住的旋律。」

Jun. K 接著表示:「完成歌曲與 MV 的時候很喜歡,有『選擇了與 2PM 很適合的色彩』的感覺。而在製作的過程中,覺得很痛苦,光是歌詞就修正了七次,公司裡的監督要員們都說歌詞太強烈,所以修改了很多部份,(原版) 是比現在更直接,現在大家聽到的是已經淨化過的版本。比起上次《Go Crazy》的概念,這次更想聽到大家說看到專屬於 2PM 的性感魅力,我是帶著這想法來製作這次的專輯。」

另外,2PM 正規五輯《NO.5》已經在6月15日發表,接著將在6月27-28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2015 2PM Concert House Party》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