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韓星怎麼維持身材?

朴寒星、孔明《@star1》

朴韓星 (朴寒星) 替七月號《@star1》拍攝內頁照,並於訪問中分享自己是怎麼維持身材的?答案是… 沒有特別維持…。

訪談中,記者問朴韓星:「妳總是以驚人的身材上頭條呢!」朴韓星回答:「很多人都會問 (關於飲食控制、平日健康保養… 等議題),但我不知道該跟他們說什麼,我不會特別去運動或保養身體… 我很怕這樣回答會看起來很做作,可是我不想說謊…」

朴韓星在《叢林的法則》中的表現獲大眾讚賞,朴韓星也解釋了在此之前為什麼沒有多多參與綜藝節目錄影:「說真的,我沒有收到很多節目邀約。我本來以為綜藝節目很難,但在《叢林的法則》中我可以不需要按照腳本、自然演出,沒有想像中難!」

朴韓星這次的《@star1》拍攝與 5urprise 的孔明合作,更多照片及完整專訪都收錄在七月號《@star1》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