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女團 4TEN 更名為 POTEN

POTEN 概念照

女團 4TEN (포텐) 更名為 POTEN (포텐),團體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Jungle Entertainment 於22日宣布所屬女團 4TEN 的團名,將更名為 POTEN,並透過官方臉書公開團體的回歸概念照,以及新成員的廬山真面目!照片當中,POTEN 穿著藍白花紋的服裝,雙手重疊放在胸口上,優雅、氣質的模樣,相當可愛。

而新成員 HEEO (히오)、YUN (윤) 是1994年生的女孩、HAJEONG (하정) 則是1997年生的成員,年輕女孩的加入,為組合注入新的能量,讓人期待她們未來的發展。

一起來看新成員們的預告照!

POTEN 預告照:Heeo

POTEN 預告照:YUN

POTEN 預告照:Hajeong

而 POTEN 會在7月第一週發表新曲《手下留情 (살살해)》回歸。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POTEN 官方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