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 台灣 FM

B1A4 原訂於7月11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 (活動資訊),不過由於韓國 MERS 疫情延燒,主辦單位宣佈活動取消。公告如下:

「2015 B1A4 ‘One Summer Night’ in Taipei 原先預計在7月11日來台演出,因近期韓國 MERS 疫情延燒,在與韓方多次溝通下,勝紘國際與 B1A4 團員考量到粉絲健康與安全,為避免造成粉絲與家人們的擔心,很失望的宣佈來台行程取消。

B1A4更表示非常期待日後再次來台與粉絲互動,並表示下次會準備更多精彩的表演與好康福利彌補台灣粉絲。

勝紘國際將會協助所有已買票歌迷辦理全額退款,持有價票卷之觀眾均可辦理全額退費,退費辦法如下:

  • 郵寄退票:請於104年7月15日前郵寄至年代退票(以郵戳為憑),退票請下載年代售票專屬退票申請表格,填寫表格內之姓名、電話等相關資料並附票券正本及匯款帳戶封面影印本,以掛號郵寄至40460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447號17樓 年代售票退票處 收。
  • 親自退票:6月26日起至7月15日以現金退款,請攜帶票券正本至年代辦理
    • 台北年代總公司
      • 電話:02-2341-989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至20:00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39號4樓
    • 台中年代
      • 電話:04-2292-5321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至18:00
      •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447號17樓
    • 高雄年代
      • 電話:07-225-6360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至18:00
      • 地址:高雄市中正二路141號7樓之二」

請退票的粉絲們在期限內辦妥退票手續!

B1A4 台灣 FM 取消公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勝紘國際 SET HOME International@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