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B1A4 將在明年1月於首爾首度以三人體制舉辦粉絲見面會

B1A4
圖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宣布,B1A4 將在明年1月5日於奧林匹克公園舉辦《Be the one All for one》粉絲見面會。

WM Ent. 8日在 B1A4 的官方粉絲俱樂部留言:「B1A4 在日記本裡寫下新年最想要做的事,是與最想念的 BANA (粉絲名) 見面的日子!畫上紅色的圈圈、雙手合十期待著的那一天,B1A4 和 BANA 約定好的日子!用言語無法表達的真心所填滿的空間,用幸福的笑聲填滿的時間,以悸動的心情等待著,在不知不覺間到來的2019年1月,BANA 們,準備好要和我們在那天一起創造溫暖的回憶了嗎?」,並公開了粉絲見面會的售票詳情。

這次的見面會是 B1A4 為了2019新的開始,以及紀念官方粉絲俱樂部招募第五期的會員所舉辦的,在見面會上,成員們將和粉絲們一起近距離談話、玩遊戲,並帶來許多精彩的表演,每次舉辦見面會都帶來不同驚喜的 B1A4,這次將展現什麼樣全新的概念,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B1A4 也將在12月10日與 W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一同推出冬季特別企劃家族歌曲《HELLO! WM》。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