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1A4 將在4月23日舉辦粉絲見面會

B1A4(圖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

B1A4 將在4月23日舉辦第四期官方粉絲見面會。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在21日表示,B1A4 將在4月23日下午四點 (韓國時間) 高麗大學花亭體育館,舉辦第四期粉絲見面會《2017 B1A4 ♥ BANA》。

B1A4 透過官方 fan cafe 表示:「對 B1A4 與 BANA 來說非常特別的數字 ‘0423’,我們永遠的 D-DAY 4月23日耀眼、閃耀的春日,B1A4 向 BANA 申請約會,BANA,我們那天見面嗎?」,以甜蜜的文句來宣佈舉辦粉絲見面會。

這次的官方四期粉絲見面會,透過 Interpark 網站在3月28日晚上八點,以官方後援會會員為對象開始預售,3月29日晚上八點會開始公開發售,特別今年4月23日是 B1A4 迎來出道六週年的日子,成員們將會帶來讓粉絲們難忘的特別舞台,令人感到期待。(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B1A4 每次官方粉絲見面會都會準備不同的概念、特別活動,讓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時間,前年的三期官方粉絲見面會則以模仿 Mnet《PRODUCE 101》為概念,選出五月皇后作為特別活動,在粉絲間引起熱烈的反應。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表示:「出道六週年能夠跟粉絲們一起度過,成員們都感到非常開心,現在為了打造出更特別的粉絲見面會,成員們都很努力給意見、準備中,舞台預計會帶來像演唱會般的舞台,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B1A4 最近成功結束美國四個都市的巡迴演唱會,並將在3月25日來台開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