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鍾碩的 @star1 畫報公開

李鍾碩 @ @star1

李鍾碩的《@star1》畫報公開。

時尚雜誌《@star1》在最近公開李鍾碩為七月號雜誌拍攝的畫報以及雜誌訪問內容。首先,畫報以「旅遊」為主題,當中可以看見李鍾碩依靠著行李箱,以及身旁擺放著後背包的畫面,看起來十分輕鬆、自然的氛圍,感覺相當地舒適。

拍攝畫報之後,李鍾碩接受雜誌訪問,被問到「感覺看女生的眼光很高」的問題,李鍾碩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眼光很高,應該說我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所以喜歡聰明的女生。然後比起外貌,我覺得讓我覺得有魅力比較重要。」

接著提到「聽說你不碰酒,是不喝呢?還是不能喝?」李鍾碩說:「我好像是只要認真起來喝,就會喝很多的人,可是我只要喝一杯就會臉紅,還有就是我到現在還不太會品酒。」

另外,李鍾碩的畫報會在7月號的《@star1》刊載。

李鍾碩 @ @star1

李鍾碩 @ @star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