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寶英在tvN獲最高片酬?

朴寶英

朴寶英出演 tvN《噢,我的鬼神大人》,傳出她是出演 tvN 戲劇中,獲得最高片酬女演員的消息。

以大螢幕活動為主的朴寶英,將以 tvN《噢,我的鬼神大人》一劇回歸久違的小螢幕,最近傳出了她是出演 tvN 戲劇的所有女演員中,片酬是最高的傳聞。

對此 tvN 相關人士在20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出演《噢,我的鬼神大人》的朴寶英,的確是收到出演 tvN 戲劇的女演員中最高的片酬。」接著又表示:「朴寶英收到這樣的片酬是包含了各種理由,因為與出演相關的內容都是機密,所以不能具體地告訴大家細節,但在大眾方面的人氣、認知度等等,都是給出高片酬的原因之一。」

另外,《噢,我的鬼神大人》講述原本膽小內向的女主角被一個因從沒有談過戀愛而無法升天的女鬼附身而展開的一連串故事,朴寶英飾演女主角羅鳳仙,將在7月3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