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

法官駁回勝利、劉仁碩羈押令申請;朴寒星提交手寫請願書

(縮圖) 勝利
圖片來源:10asia

首爾地方警察局廣域搜查隊5月9日對勝利、劉仁碩提出審前羈押令申請,劉仁碩除勝利合作 Yuri Holdings、夜店「Burning Sun」,也在「老司機群組」中被形容為「具影響力的人物」;兩人的嫌疑內容包括仲介性招待、挪用公款、違反食品衛生法,勝利另外加上接受性服務的嫌疑。而羈押令主要讓警方得以拘留嫌疑犯達48小時,昨日 (14日) 兩人的法庭訊問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進行,法官駁回申請。

5月14日,兩人出席審訊,首爾中央地方法院辛宗烈法官宣布駁回兩人的審前羈押申請,法官解釋:「(勝利的) 主要嫌疑『挪用公款』尚有爭議,對於其他嫌疑內容與目前已掌握的證據資料,也很難判定有破壞證物的疑慮。」鄭俊英、崔鍾訓方面,警方對兩人申請羈押令的嫌疑內容分別是非法拍攝並分享影片及集體性侵。

另外,韓國媒體「中央日報」報導,朴寒星在審訊當日對警方申請丈夫劉仁碩審前羈押令一事首次提出請願。由朴寒星親筆寫下、多達三頁的請願書由委任律師上交法院,據悉,內容提到:「我丈夫沒有任何躲避此情況的意圖,身為妻子,我保證他在不被拘留的情況下會繼續忠實地接受調查。」

對此,朴寒星所屬公司 Fly Up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對演員私事的具體細節不甚了解。」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