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孔曉振、IU:謝謝大家!

孔曉振

孔曉振 (孔孝貞) 、IU 發表《製作人的那些事》劇終感言。

KBS 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於20日播出最終回完結篇,女主角之一的孔曉振於個人微博分享照片,並發表劇終感言。孔曉振:「謝謝大家…拿著俊模給的應援留言拍照… 《製作人的那些事》卓藝珍,再見。(原文:모두들 고마웠어요… 준모의 응원 메시지 들고 함께 촬영… 프로듀사 탁예진 안녕.)

照片當中,孔曉振紮起馬尾,穿著帥氣的褲裝現身,手上則是拿著寫有「辛苦了,孔布利 (수고했다.공블리)」的紙條面對鏡頭,掛滿笑容的臉龐,可見拍完戲的喜悅!而照片的後方,也隱約可以看到車太鉉的身影,比著「V」的手勢,相當可愛!

IU (IG 更新)

而 IU 也在戲劇播出之後,於個人 Instagram 感謝大家:「謝謝大家,真的!謝謝 #Cindy (原文:모두 고마웠어요 정말! 고맙습니다 #신디)」照片當中,IU 穿著藍色的洋裝,頭上則是戴著紅色髮圈,看起來就像是公主一樣的美貌,吸引大家的目光。

另外,劇中演員高寶潔也有分享多張《製作人的那些事》的團體大合照,和樂融融的氣氛,展現深厚的情誼。

《製作人的那些事》大合照

《製作人的那些事》大合照

大家都有收看《製作人的那些事》完結篇了嗎?

*註:

  1. 「俊模」、「卓藝珍」、「Cindy」分別是車太鉉與孔曉振、IU 劇中角色的姓名。
  2. 「孔布利 (공블리)」是孔曉振自然大而化之的演技及形象,被粉絲們取的綽號的音譯,由來是將「孔 (공)」與「Lovely (可愛 / 러블리)」二字結合而成的單字,意譯則是「孔可愛」。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孔曉振微博 / IU Instagram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