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孝琳《柯夢波丹》野性畫報

孝琳 @ COSMOPOLITAN

孝琳《COSMOPOLITAN》畫報公開。

女團 SISTAR 回歸在即,成員孝琳於近日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畫報,畫報以斑剝、老舊的建築為背景,孝琳身穿如「性感野貓」般的全黑造型現身,凸顯性感好身材的同時,也展現出魅惑、冶豔的魅力。

拍攝畫報時,孝琳也接受訪問談 SISTAR 的新專輯,孝琳:「希望這整個夏天,大家都能享受在我們的新專輯當中,當大家想要像我們的歌曲名稱《Shake It》一樣跳舞、開心地去兜風的時候,這會是首很適合聆聽的歌喔!」

孝琳 @ COSMOPOLITAN

另外,SISTAR 新作品已經在6月22日發表;而孝琳的畫報會在《COSMOPOLITAN》七月號中刊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