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烋星甜美性感的"柯夢"畫報

烋星 @ COSMOPOLITAN

烋星 (孝盛) 甜美又性感的《COSMOPOLITAN (柯夢波丹)》畫報公開。

雜誌《COSMOPOLITAN》最近公開 Secret 烋星為七月號雜誌拍攝的內頁畫報。照片中的烋星,側躺在潔白的床上,迷濛的眼神,歪斜一邊的肩帶,看起來十分性感。另外兩組照片,分別是背心式的運動服,在陽光下擺出性感姿勢,以及坐在瑜珈球輕舉啞鈴,展現傲人的好身材。

而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烋星也很大方地分享自己維持好身材的秘訣:「通常夏天都會穿得比較清爽,所以我盡量避開攝取太多的碳水化合物,每當我肚子餓時,就多吃些蔬果,因為這樣我看起來比較不水腫、身材也越來越好,臉上的痘痘甚至也變少了呢!」

另外,烋星最近剛結束首張個人迷你專輯的宣傳活動,接下來會與成員於6月28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烋星 @ COSMOPOLITAN

烋星 @ COSMOPOLITA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