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洙赫《夜行書生》劇照

李洙赫 (李秀赫) 變身邪惡吸血鬼;李準基傷癒回歸片場。

令許多觀眾期待萬分的 MBC 全新戲劇《夜行書生》即將在七月播出,隨著首播日期越來越近,劇組也陸續釋出演員們的劇照 (如上圖)。近日,最新公開的劇照主角,就是在劇中飾演「白毛鬼 (귀)」的李洙赫!「白毛鬼」是一名由「邪惡」化身的吸血鬼,劇照當中可以看到李洙赫倚靠著金碧輝煌、華麗無比的龍椅上,並且露出邪惡、詭異的微笑,從頭到腳都帶有「壞壞」氣質的感覺,吸引大家的目光。

而日前在拍戲時不慎受傷的李準基,也在休息一陣子之後,於日前回歸片場。劇組也公開李準基穿著古裝、面帶微笑跟片場的大家打招呼的照片 (如下圖),看起來氣色很好、精神抖擻的模樣,令人放心不少。劇組相關人員表示:「李準基對演出《夜行書生》有很大的熱情,所以一恢復馬上就回歸了,劇組工作人員對於他的熱情,都覺得相當了不起,而李準基回歸之後,我們也會更加努力的準備,拍出帥氣的戲劇來和大家見面,請多多支持。」

李準基《夜行書生》劇照

至於和李準基拍戲時一同受傷的李侑菲,則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回歸。李侑菲方面表示:「她還在住院當中,還需要觀察一段時間,以及接受治療,才能回到片場。」

而《夜行書生》改編自趙珠熙作家的同名漫畫作品,講述朝鮮時代的一個貴族家庭因為被誣陷有謀反意圖而家道中落,導致女兒必須女扮男裝,外出販賣書籍,並與外貌優越的書生展開戀愛情節的故事。預計將在七月接檔《心情好又溫暖》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