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浩俊、起光、李荷娜、金喜愛

孫浩俊、李起光、李荷娜有望加入 SBS 新劇《Mrs. Cop (미세스 캅)》,與金喜愛合作。

由金喜愛主演的 SBS 新月火劇《Mrs. Cop》相關人士在日前表示,孫浩俊、李起光、李荷娜都收到了製作組的出演提議,現在三人都處於積極檢討階段,尚未確定是否出演。

孫浩俊是收到《Mrs. Cop》男主角的出演提議,李荷娜是收到「*媽朋女」刑警閔道英 (민도영) 的出演提議,而起光則是繼《我也是花》後,再次收到飾演警察的提議。

另外,《Mrs. Cop》是講述強力班警察們的故事,預計將接檔《上流社會》在八月播出。

註:「媽朋」即「媽媽朋友的女兒」簡稱,是指學業成績好、聰明乖巧的女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