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EO、SHINee

新人男團 ROMEO 日前分享了與男團前輩們的合照。

[승환] #예쁘니까 활동 마무리의 아쉬움을 달래기 위한 자랑 타임~~ 사진 함께 찍어주신 #샤이니 #김성규 #엑소 #방탄소년단 선배님 정말 감사드립니다:D 활동 마지막까지 힘찬 응원 부탁드려용ㅎㅎ #로미오
[Seung Hwan] 為了安撫 #Lovesick 結束活動的遺憾,炫耀時間~~ 真的很謝謝一起合照的 #SHINee #金聖圭 #EXO #BTS 防彈少年團 前輩們:D 直到活動的最後,請大家努力為我們應援 呵呵 #ROMEO (註:呵呵為韓文「ㅎㅎ」的音譯,原文為笑聲的狀聲詞。)

ROMEO 即將結束出道曲《Lovesick》的宣傳活動,日前 Seung Hwan 特地透過官方 Twitter 分享了,與男團前輩們在音樂節目後台的合照,盡現男團前、後輩之間的好感情。

粉絲們看到留下:「ROMEO 剩下的活動加油!」、「期待 ROMEO 的回歸!」、「全部都是大勢男團前輩,那下團是 ROMEO?」等等的留言。

ROMEO、聖圭

ROMEO、EXO

ROMEO、BTS 防彈少年團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ROMEO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