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Happy Together 3》

張娜拉出演《Happy Together 3》,透露看完《製作人的那些事》的感想。

18日的《Happy Together 3》請到張娜拉擔任節目嘉賓,節目當中,張娜拉透露自己看完《製作人的那些事》的感想。張娜拉說:「之前有休息時間的時候,我看了《製作人的那些事》,裡面羅俊模 PD (節目製作) 與邊代表的談話,讓我留下了眼淚。那個時候大明星 Cindy (IU 飾) 經紀公司代表在跟羅俊模 PD 吵架,邊代表對羅俊模 PD 發怒說:『為了收視率,讓體重45公斤不到的孩子,從早上到現在都沒吃東西,餓著肚子玩這些不可理喻的遊戲。』我不是個常流淚的人,但這跟我的故事很像,所以看完我就哭了。」

張娜拉接著說:「人如果睡太少的話,有時候會失去理性,以前很忙的時候,我曾經五天都沒有睡過覺,不然就是當我快要睡著的時候,旁邊的人就會把我叫醒。有一次,雖然知道不能這麼做,但壓力實在太大,我一打開車門就把所有東西摔了一地,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公園當中做了這件事情,還有很多人在看…。」

另外,張娜拉主演的戲劇《記住你》會在6月22日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dongA / KBSEntertai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