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Junior:想讓自己更繁忙!

Junior Singles 畫報

GOT7 的 Junior 最近為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的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 Junior 以充滿塗鴉的街道為背景,拿著滑板的他完美消化夏天大男孩的時尚造型,他還透過不同的表情展現出不同的魅力。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Junior 表示:「雖然日本、韓國兩邊跑,還要準備 GOT7 七月初發行的新專輯,已經很繁忙,但我還想讓自己更忙,最好忙到連呼吸、休息的時間也沒有,即使之後忙到有了『我為什麼會說 (想要更忙) 這樣的話?』的想法、感到後悔也沒關係,不忙的人真會很羨慕繁忙的人。」

最近 Junior 在 jTBC 金土劇《親愛的恩東啊》中,飾演男主角朴玄秀的17歲時期,對此他說道:「以前機會來的話會是『試一次』的心態,但現在是有著『要努力做好』的決心,因為擔心自己做不好,所以把劇本重覆看數十次、數百次,特別是第一集整集都需要我去帶領著。」

除此之外,Junior 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平常都喜歡看書充實自己,還有煩惱:「雖然舞蹈、唱歌、演技等等我都可以做到,但比起別人,卻沒有一樣是我所擅長的,而這正是我的煩惱。」,展現出22歲的大男孩對自己工作的熱情、想成功的野心。

更多 Junior 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在《Singles》七月號中找到。

Junior Singles 畫報

Junior Singles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