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 Dogg (史努比狗狗) 上《Show Me the Money 4》

知名饒舌歌手 Snoop Dogg (史努比狗狗) 將登上 Mnet 的饒舌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6月17日,Mnet 劇組公開了 Snoop Dogg 與導師們的合照,宣布這個讓所有粉絲們都開心的好消息,同時透露已經錄影完畢:「Snoop Dogg 最近秘密地完成了節目拍攝,希望大家看到他在《Show Me The Money 4》中的角色設定後,都能感到開心。」

《Show Me The Money》是韓國首個饒舌生存節目,第四季預計6月26日開始,韓國時間每周五晚間11:00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ATE News via 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