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泰宇 "Lonely Funk" MV

金泰宇《T-ROAD》封面

金泰宇新專輯《T-ROAD》音源、主打歌《Lonely Funk》MV 公開。

god 金泰宇於6月18日推出相隔多時的第五張正規專輯《T-ROAD》,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雙主打歌之一《Lonely Funk》的 MV。《Lonely Funk》是一首旋律輕快的放克*風歌曲,中毒性強、節奏分明的特色,讓人一聽馬上就會想跟著歌曲搖擺。

另外,本次新專輯當中,金泰宇有跟朴宰範、珠熙、尹道賢以及 Danny Ahn 合作演唱歌曲,一起來聽聽看吧!

Lonely Funk (feat. 朴宰範)

全輯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rel_X60xU

  1. Intro (T-ROAD)
  2. 像你 (널 닮으리) – 主打歌 –
  3. Lonely Funk – 主打歌 –
  4. 甜蜜 (feat. 珠熙)
  5. 漢江高水敷地 (한강고수부지)
  6. My Way (feat. 尹道賢)
  7. 音樂之光 (음악빛)
  8. Hometown (뽀레버 막내)
  9. 如果是兩人 (둘이면)

關於音源版權

*放克 (Funk) 是一種美國的音樂類型,起源於1960年代中期至晚期,非裔美國人音樂家將靈魂樂、靈魂爵士樂和節奏藍調融合成一種有節奏的、適合跳舞的音樂新形式。放克「不再強調旋律與和聲,而強調電貝斯與鼓的強烈節奏律動」。放克歌曲通常建立在單一和弦上的衍伸性即席伴奏,不同於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圍繞在和弦進行(chord progression)。 (來源:維基百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 & Kpop Fa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