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how Chamipion》一位 (6/17;Chan Yeol、CHEN)

EXO 獲《Show Champion》一位!

正在以正規二輯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同名主打歌一曲進行活動的 EXO,於6月17日獲得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的一位,這是 EXO 本次以改版專輯回歸,得到的第五個一位殊榮,也是他們在《Show Champion》獲得的第二個冠軍,相當值得慶賀!而節目結束之後,《Show Champion》製作單位於官方推特分享 EXO 成員 Chan Yeol 與 CHEN 跟獎盃一起拍攝認證照,並留言祝賀。

Show Champion:6月17日的《Show Champion》冠軍歌曲是?EXO 的《LOVE ME RIGHT》!再次恭喜 EXO 連續兩周獲得冠軍歌曲的一位殊榮!^^

原文:6월 17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EXO의 <Love Me Right>입니다! 2주 연속 챔피언송을 수상한 EXO의 1위를 다시 한번 축하드립니다^^ 

再次祝賀 EXO!一起來看 EXO 在《Show Champion》的表演與一位公布片段!

EXO 《LOVE ME R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81dM6Q8dI

一位頒獎 + 感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dqNqQc_Eyk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kpb K-Music Live & 아이유@Youtube / Show Champion@Twitter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