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IGBANG 登 VOGUE 封面

BIGBANG《VOGUE》封面

BIGBANG 登時尚雜誌《VOGUE》封面。

時尚雜誌《VOGUE》於日前公開七月號封面人物 BIGBANG 的三款雜誌封面畫報,畫報的拍攝以「幸福的嬉皮少年們 (행복한 히피 소년들)」為主題,BIGBANG 成員們穿著結合時尚、嬉皮與復古風格的服裝,在卡車、舊沙發旁以及圍籬上進行拍攝,獨樹一格的華麗與時尚感,令人驚艷。

一起來看更多封面畫報!

BIGBANG《VOGUE》封面

BIGBANG《VOGUE》封面

*嬉皮:hippie、hippy,本來被用來描寫西方國家1960年代和1970年代反抗習俗和當時政治的年輕人。嬉皮這個名稱是通過《舊金山紀事》的記者赫柏凱恩而開始普及化,嬉皮不是一個統一的文化運動,它沒有宣言或領導人物,是用公社式的和流浪的生活方式來反應出他們對民族主義和越南戰爭的反對,他們提倡非傳統宗教,批評西方國家中層階級的價值觀。(來源:維基百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VOGUE KOREA》官方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