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利《9MUSES S/S EDITION》概念照

Nine Muses 第二波成員個人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表新作品,加入夏季女團大戰的 Nine Muses,繼團體與首波成員概念照之後,稍早在官方臉書公開勁利、慧美、成雅與金祚的概念照。照片以游泳池畔、夕陽下的公園等景緻為背景,成員們透過色彩繽紛、花紋絢麗的泳裝,展現出各自的性感魅力,讓人羨慕的好身材,十分迷人。

慧美《9MUSES S/S EDITION》概念照

成雅《9MUSES S/S EDITION》概念照

Keum Jo《9MUSES S/S EDITION》概念照

另外,Nine Muses 的夏季特別專輯《9MUSES S/S EDITION》會在7月2日發表,並會以作曲家 e.one 製作的主打歌《Hurt Locker‬ (다쳐)》進行活動。而專輯當中總共會收錄六首歌曲 (含純音樂版),一起來看曲目表!

  1. MUSE
  2. Hurt Locker (다쳐)
  3. 你這個人 (너란애)
  4. Fancy (팬시)
  5. Yes or No
  6. Hurt Locker【Inst.】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leesmusic / 9MUSES@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