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李陣郁《愛你的時間》劇照

河智苑、李陣郁變高中生!

SBS 全新戲劇《愛你的時間》男女主角河智苑與李陣郁,因為飾演的是住在同個社區、讀同一間高中,並且相識17年的角色,所以無論是角色的高中、20代、30代時期,他們都必須去詮釋演出。

劇組於近日公開河智苑與李陣郁穿上高中生制服的劇照,照片當中,可以看到兩人戴上充滿書卷氣息的眼鏡,在校園中進行拍攝,無論是搭肩或是一起坐在花叢旁邊,都可以看出他們的默契與感情,畫面十分美好。

《愛你的時間》翻拍自臺灣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講述了在人生的一半時間中經歷了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一對男女之間的情感和成長痛,將在6月27日接檔《離婚律師戀愛中》於每週六、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