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栽經、成勛合作網路電視劇

栽經《高貴的你》

Rainbow 栽經、成勛確定合作,出演改編網路漫畫的網路電視劇《高貴的你 (고결한 그대)》男、女主角。

栽經在劇中飾演,在寧靜小都市中營運的動物醫院獸醫師車允序 (차윤서),是一個非常喜歡動物的女孩,而栽經還會帶著她的寵物狗「馬卡龍」一起出演;成勛則飾演多國企業的韓國支社代表李強勳 (이강훈),有著優越的外貌、家庭背景、權力等,個性冷靜、直接。

成勛《高貴的你》

別名《開賓士的男人 (벤츠 탄 남자)》的《高貴的你》,是佔據了 Naver 一位的人氣網路漫畫,深受20-40代女性的歡迎,點擊率到現在為止已經高達三千萬。劇情講述皇室家族的皇太子李強勳,與平凡、充滿個性的動物醫院獸醫師車允序間,像拔河般推拉的愛情故事。

另外,《高貴的你》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透過 Naver tvcast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