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Su Ho、KAI《金昌烈的 Old School》

EXO 成員 Su Ho、Chan Yeol 與 KAI 透露來臺灣開演唱會的趣聞。

Su Ho、Chan Yeol 與 KAI 在15日擔任 SBS 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的嘉賓,節目當中,主持人金昌烈先提議:「說點在臺灣發生的好笑的趣聞吧!」語畢,三位成員們馬上爆笑出聲,並且分享 Su Ho 被「隱藏式攝影機」陷害的故事。

KAI 透露自己本來在跟世勳聊天,後來得知 Su Ho 正在體驗全身按摩,所以集結成員、經紀人、保鑣,一起把 Su Ho 哥綁在床上。Chan Yeol 更爆料成員們之間曾經嘗試過一次,但是失敗了,所以這次找了8名保鑣來幫忙,才讓這次的「隱藏式攝影機」成功。

另外,EXO 目前正以《LOVE ME RIGHT》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